close

我也喜歡聽你的歌,你沏的茶產品,看你買的書樣的,你澆花草,愛所有你喜歡的。不管時間多久,過去,我也不會覺得累,只要你喜歡,只要我愛網站宣傳你,你愛我還要愛。

- [題記]

好罷春天?如果你還在我身邊,然後。我想太陽在天空中當然也會是溫暖的,會有油菜花亮綠色的田野,桃梨杏眼前盛開,櫻花盛開,美麗的夢裡面看,這是你,他叫我一起去你看風景。你說你會陪在我身邊,但我也需要你,靜靜地沉迷下去,就像在太空遨遊的每一步,不打擾年,也不是不安年。

好罷春天?如果你還在我身邊,然後。我總覺得浪漫的短語來形容你,其實我用了幾千倍,美麗,高貴,溫柔,靜雅所以這些短語,但發現沒有告訴你,在我的心臟那種感覺。有人說這是太虛榮,我給你只是愛有我最好的平靜,生活沒有遺憾,但也柔情不是全部用盡力氣哭唱,還很難。

好罷春天?如果你還在我身邊,然後。那些陪你走過的風景誰,連走路一百倍,一千倍,一千倍是不夠的。只要你的,只要你和我在一起還是覺得開心,就算我不覺得時間,然後迅速恐懼。我也喜歡聽你的歌,你沏的茶產品,看你買的書樣的,你澆花草,愛所有你喜歡的。不管時間多久,過去,我也不會覺得累,只要你喜歡,只要我愛你,你愛我還要愛。

大家都來不了,多年以後,我終於稍微懂分別意義。紅在短短幾年的時間,你佔據了我的世界,帶走我所有的痴迷。我還沉醉在當下的夢想,在風消失了,我的心臟竟然有無盡的悲傷無法解析。我遇到很多人已經看到了很多東西。那些誰也不能代替你,不再能說的那些東西和你在一起。每當我陷入孤獨自我的時候,我的心是你的。此外,那種恐慌,然後看看你的冷靜,像來自同一個風暴碎片。

春天來了,我真的想不出自己,什麼樣的狀態來迎接這樣一個美麗的春日。這本來是滿心歡喜,充滿希望,不怕將來,你也有一個美美的藍圖。但是,當我呼吸冷空氣,或浸泡在喧囂和純潔的愛情的喧囂再次找不到的時候的感覺,沒有一個人走來,當你做了,並且可以匹配的勇氣,我覺得她的身體每一個細胞中的所有與損失。也許從現在開始,我不會那麼虔誠的愛,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是火熱的品牌。

春天又來了,在這個重生,當和煦的春風。一個驕傲,發布自己的想法就像一個沉睡的突破線程綁一般逃過一劫。你不在那裡,但要知道,那種怪多少冷清而傷感。少了你,周圍的風景變得昏昏欲睡。但我不這麼自私,你不能停下來?有時他們覺得上帝是仁慈的,通過你給我一個很大的人群分開,我的美艷的世界,給了我一個明亮的一陣春風,就足夠了。有時候,我覺得上帝是可怕的,突然從我分開你,但有些基督徒教萌芽的愛情破壞。

事實上,我已經說過不止一百倍於我的心臟忘記你,永遠不知道就這樣,終於,不能。特別是在寂靜的每一刻,我會坐在走廊口的時候,閉上你的眼睛像一個揮之不去的播放的歌曲,然後你喝一杯冷咖啡,散落著幾個字母給你的舊天情書。有時候,我恨你,在夜間躺下或在清晨醒來的時候。獨家再想想這個安靜而美麗的夜晚,躲在晨霧還擁抱溫暖的陽光從來沒有揭開面紗,有像一般一朵朵蓮花損失那麼一點感覺,沒有人注意到。

又一個春天來了,春天的好罷?如果你還在我身邊,然後。陽光如此明亮,你真的描繪,像一樣的童話;該油菜籽花的領域也是綠色,金色,用彈簧具有的樣子;它的紅,白,紫,粉紅色的花朵在盛開的,像一個夢一樣美。你計劃夢想成我的天空的一切,我不能跟可惡讀去,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是另外一個人來到湖邊,你跟著去了,那魚來迎接我的身影倒映在水中,和以往不同,但沒有更多的寂寞。

又一個春天來了,春天的好罷?如果你還在我身邊,然後。我可以描述所有你的話的總結,並使用各種修辭手法,排列組合翻來覆去,不斷修改了無數次醞釀在句子的心和分解,將其組合成一首詩,並通過章節心臟,只是想找到機會的最好的健身,我喜歡跟你表白。也許,這輩子,所有的浪漫的事情我沒有做超出的那一刻。我想,但在一個安靜的地方,與您一起普通的。不要欺騙的時候,不要對他們的心臟騙你愛一個,如果你喜歡。

又一個春天來了,春天的好罷?如果你還在我身邊,然後。我的腳風光,雖然已經出你的曲目,但我還是想讀你的呼吸的頭腦。這將導致未來的通途我到達所有的困難和挫折面前,走過一個熱愛自由。那個時候會很慢,慢到每一個瞬間,眼睛的每一次眨眼是如此之深。我哼著你唱的歌曲,品著茶沖泡你太,讀的書你讀,你的水在芬芳的花朵的氣味,喜歡所有你愛的風景也就不覺得累了。是的,不管時間多久,過去,我也不會覺得累,只要你喜歡,只要我愛你,你愛我還要愛。

 

推薦連結:

 

呻吟的灰塵世界

一幅畫的回憶

傷感的歌曲

等待春天的召喚

統治者

lapo美容

lapo美容

 lapo尊貴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