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青春的年齡可以親切的遭遇,也許,幸福總是那麼短暫;也許命運總是會無情捉弄;也許,命運總是讓愛變得不那麼美好。只有沉默,保持沉默,一直都沉默的臉。

“原以為我們之間只是一個最後的距離已經成為戀人之間的悲劇是一個陌生人,我知道你的心臟會不會悄悄地移動賈輸得太透徹,不想承擔你的懷疑並沒有強加給我的愛的委屈不是一個玩具為您的娛樂,不能揮霍感情的遊戲規則,所以我選擇了......“

在這個喧囂浮華的城市做夢的年齡,兩個人就這樣在不經意間邂逅,然後熟悉和喜愛,但一舉一動也不是那麼容易,只是想珍惜你的生活出現了,一個小女人的你,然而,現實中擊敗一切,現在你我成了一個陌生人通,只要有關係,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討好;這麼久的相處,我不明白,你為什麼不去做一個;這麼多的永遠,我想不通,為什麼在左側離開。也許,真的有緣無份吧,即使有更願意尊重你的選擇只能默默垂淚,在你離開。

良好的一致性背叛腐蝕從大氣中無聊的生活​​階段成了陌路,答應永遠消失在一個孤獨的人,在無奈的現實,在落葉季節答應白色長久的婚姻演變成一個假傳球,雙手抱審美宣誓結婚城市蛻化成角感染滴落的淚水。

不記得了,從那天起,吵架成了家常便飯;記住,從當天起,這個差距已經成為一堵厚厚的牆壁;不記得是哪一天開始,沉默成了我唯一的表達方式。

我不知道是哪一天,我開始習慣的習慣,從來沒有的習慣;我不知道是哪一天,我就哭了那些誰在過去沒有眼淚;我不知道是哪一天,我就開始向前渾渾噩噩度日,沒有你。

現在自己的,甚至看電視是最荒謬的場景,但也很難露出一絲笑容;現在自己連拉心中也是有史以來最甜蜜溫馨的感覺;現在的自己,還是在角落裡靜靜地哭泣,但我沒有看到任何人了。

一個人站在夜晚的故障滑落的淚水,躲在陰暗的角落裡抱著他睡,一切的一切,我只微笑著保持沉默,要計算在星空下的沉默有點發慌,因為這個美麗的夜晚只能在我的天空消失。

 

網站連結:

印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