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seo服務
十五歲的我第一次收到情書給男孩,然後我青澀無知,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只知道此刻打開一封情書給我的心跳,臉紅就像血液一般的玫瑰,生怕被知道其他學生在班上的男生暗戀的對我。於是,我偷偷放夾在我寫情書這內胎再帶回家閱讀,在閱讀的同時也暗自笑紅了臉。他的心一直在思考的人明白了,最深情都喜歡這樣的感覺。

時間讓我的思想變得更加成熟,慢慢的我已經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我開始從書中尋找愛情,那麼我一直在寫那些美麗的愛情詩歌朗誦一遍又一遍,我喜歡讀詩愛寫詩,看劉墉 - 衣帶漸寬終不悔,當為伊消得人憔悴,他的愛,奉獻,所以我真的很佩服;我看著她,然後寫了他的生活沒有想到相思,相思會,它會傷害相思“折桂令,”我一直思想家相思的味道到底怎麼樣;看“紅樓夢”是一個美好的閬苑,一個是美玉無瑕,深情但最終徒勞空虛感到難過,我感嘆他們為什麼不增加傷感情,以滿足兮!

當然,彈指一瞬間我也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愛情故事劇,畢竟是一門藝術,但這些傳達,而不是我自己的真愛的經驗,我渴望愛情,但愛情沒有麵包真的握住你的手永遠?然而,大學的第二年,我看起來像我的孩子們一路冒雨來見我,我的心臟也不怎麼有些感動。

夏季榕市當我見到他我很緊張的那一刻,我彷彿擁抱他。但我是一個傳統內斂的女孩,那麼即使喜歡看男生我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當我們走在大學校園裡,他們注意到在下面一個小雨傘,用兩隻手不​​時時的步伐與彼此的心跳觸摸可以聽到呼吸聲,聽著薩克斯不遠處不時傳來的歌曲“羅密歐與朱麗葉”實在不是一個好味道。在相互暗戀這樣的情況我們年輕人並不總是拉兩個手一起,他的眼睛那麼溫柔,他回到了一個晚上,我寫了第一首詩簡單後臥室:

回顧這個夢想過好每一天

雨夜的夢想幾次。

煙雨捲曲,英語會話

新余徘徊,

七雨夜,七相思。

紅色的花朵沒有人觸動,

無奈的感覺斜塔。

因為我這個兒子的藍色雨,

依賴於承諾的第七階段。

原來是一個人的滋味如此嚮往。但對於自己的未來是如此的無知,我怎麼能真正愛的人負責吧,當我拒絕了他,我的眼淚在眼睛;當你離開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的痛苦。當我看到他自然抱著一個女孩的手後不久,走在街上時,我的心臟是止血;看著自己原來的戀愛對象愛上別人的感覺,只是比咖啡更苦!

我愛校園的這個苦深心臟,作為內存。我無法控制我的愛,但我可以對我的生活。當我走近我的成功的職業生涯規劃,我也要了談婚論嫁的年齡,這些年來也不乏追求者,但我一再拒絕。

因為我找不到愛的最初感覺一見鍾情,我聽不到緊湊呼吸,溫柔的眼睛不看,也不至於有關的句子,有的只是比較無聊,教育,機關,家庭,所以我的機器盲累了,我真的很懷念大學生活,記得那個時候大學山楂純純的愛的一部分,但社會是如此真實,在街頭尋找年輕的戀人如此開放的時候,我始終堅持我愛的醫生曾經指導方針。

命運真的是個很奇怪的東西,在你不經意間偷偷溜走了,靜靜地,你走。我依然是強我面對愛情如此平靜,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屑一顧的異性,並且有一天我的眼睛看我這麼熱,但是這雙眼睛看著狼狽尷尬神,我看到生命。

當我第一次異性十指相扣握住我的手,我的安全有很好的感覺,在我的心臟,我的心臟溫暖,從未有過幾年的快速心跳頻率再這麼快,我這個人有一種直覺,總覺得我們之間會發生什麼,我和這一年男子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後的結果。我曾答應把唯一的愛,我終於做到了,我把我最好的東西剩女的男人,當新婚之夜落在床單上的鮮紅的觸摸,我只好答應他“我會一輩子從來沒有背叛你。“

我是24歲這個年齡誰仍然在模糊的概念的時候還沒有,我只知道這個男人給了我心臟的感覺,他很執著追求我,他是浪漫,他單膝跪地通過詢問我是她的情人,手裡拿著一束玫瑰花已經給我吃驚的是,有一次他脫下外套披在我的身上,有許多容忍我的壞脾氣,給我的冬天帶來了碗美味的湯,有一個滿嘴餵我生病藥 - 太多的小東西在我身上這種情況發生。然後,我沒有,如果很長很長的時間,所謂兩個條件的概念,有的只是只爭朝夕。

一年後,我們有了一個可愛的寶寶出生後,但我們的婚姻是不容易的,我是個愛美的女孩,我喜歡漂亮的包包,喜歡好看的裙子,像化妝品,香水。但是,孩子的出生打亂了我們的節奏的生活,也給我們的經濟壓力越來越大,我們爭論越來越多,我開始拒絕他,我甚至後悔,為什麼沒有選擇結婚的孩子的男人的經濟能力,我開始思考。我恨他給我帶來了護士無聊生活的方式,我恨他走近我過早地結婚了,我恨他不能給我物質產品我想要的,我甚至不得不放棄結婚的想法,我不知道想用上一生的這個是誰,我恨他只知道洗床單每天洗被子非凡的人,恨他整天嘮嘮叨叨。我想有一個丈夫是一個前瞻性的思維,事業心強的男人,不太容易一個人的生活,我終於開始給我們的家庭,我們的愛,甚至我們可愛的孩子們。被分開 - 。

分居後,我開始思考我自己,我不值得這樣的愛情:他們一起下班後詩學的話說話,學文學的藝術,看電影,聽音樂一起,那麼偶爾送的小禮物。我期待著愛的那麼浪漫,但現實吧,我們每天換尿布,牛奶導演,拿著一瓶精打細算的一天費用,我認為婚姻是根本不相干。

一個人的睡眠孤獨的生活有時寂寞,我覺得自己像一個女人的男人,我可以做任何事情,我站在凳子上換燈泡,但仍有很長的時間來得到它的工作,只是週末,我們都回家了,今晚無光怎麼之前,我躺在床上總是為難我幫他找的開口。突然打來電話問我回來時,我的母親那裡,他買了牛奶讓我提回去,我很生氣大聲囔囔“不回家,臥室的燈都沒有心情回家不好不好”在他掛的時間了電話,我還躺在床上生氣,一小時後,門鈴響了四分之一。

我打開門,他竟然是,他提到了很多東西,孩子都出來了奶粉,尿不濕。他拿了一個凳子,看著站在燈,表示燈被燒壞,所以我從他身上找到了新燈了很多東西,我就擺在一個很好的轉折。做這件事情的袋子,他煞費苦心地說以後“您看到這個粉紅色的裙子上一次我問一個問題$ 80後,我給了他一個討價還價,他收了我60塊錢,你一定要穿的好看,和你最喜歡梅花,餅乾,酸奶,我給你買會在牛奶尿布樂隊一起回來,途中飢餓可以在路上吃了。這個時候,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心臟酸酸的,他知道我很喜歡這件衣服,我突然哭出聲來,他回頭對我摸著我的頭說:“跟我回家,我開車送你回你的母親的家庭,寶寶一定很高興看到我們回家! 。 “

原因或許是沒有看到很長一段時間,也許他愛自己的孩子的原因,也許是我太害怕孤單的原因,也許我永遠都不想離開他,因為我是如此的很輕鬆回家。我一直以為他不會喜歡寵著我像以前一樣,沒想到他依然是我每天早上去上班,下班帶我回家,告訴了我一個小寶寶的故事,他們都高興地笑了。

到了晚上,他帶我出去散步,我問他,如果我傷害了你,你為什麼這麼遷就我,他說,“從那天起,嫁給你,我還沒有想過離婚,你是我的妻子,生活是我的妻子,“我聽這話我很驚訝,當我們愛他長期在我耳邊,小聲說”我愛你“,現在他不再是答案,但我愛你 - 

我們日落年輕夫婦手牽著手,淺淺的微笑我看著他,他什麼都沒有說只是看著我很平靜地笑了。我突然明白了什麼是愛 - 

許多戀人日落都手牽著手散步快樂,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像我們結婚,生孩子,到老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