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當下,有一天像荷花開放,悠然跌落地面,在女神,靜守清角落歡的灰塵 - 題記

處理日常出行的車程,每天走在產能在這一時期深,淺沫,清涼走在每一個清晨,安靜之中每天晚上的最後一塊膏藥巷子,經過胡同。

中途下,悠然行,聽他們繁忙的噠噠聲飽滿,在老巷子任何回音表明下莫景觀的外觀是一個遙遠的,安靜的,安靜的心靈......聽故事的夜晚。清空頭腦和聽鳥兒鳥兒青瓦台的嘴唇在樹梢家裡唱歌,看看那朵清暉園梔子風的黃昏之星誘人的香味跫音深秋掛在親屬桂枝香,心臟在雲徜徉抗衡,那麼,天燈和純簡變得粘稠。

這樣一來,天血清素和簡單,落筆雲,偶爾淺的文字,喝酒輕元素,描繪了秋天的老梧桐,也將“碧雲天,黃葉,秋連波,海神煙翠”意允許景色優美陪愛在當下,有一天像荷花開放,悠然跌落地面,在女神,靜守角落清晰喜悅的灰塵!

龍秋日元秋蟲的聲音,選擇一個安全溫暖的微風晚上,當不是在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卸載心曲,手鞠低調清寧,走過去在十月門檻,聽莫風的聲音,他回到昨天的風景,不再轉,因為你不允許的!

走在十月莫,我想,那你的愛人,對我說,在秋天,這個世界我曾經來過,但也是最美麗的青澀年華裡,在我的收藏夾最美麗的時候,我美麗的前面的人綻放,也得到了世界上最珍貴的愛,無怨無悔。我喜歡讓人們願意感謝!而且我要感謝你,因為你,在你最美的年華裡,我遇見了你,不求手,不求擁有,不求結果,不符合你要求,甚至不要求你看我的,生活,哪怕一次,讓我跟大家見面,滿足靜音效果好,安全溫暖的心臟。所以,現在,我想對你說,只希望,在那遙遠的地方,你是幸福的,安全的溫暖! 

這些誰是你的微笑按日,低眉我的煙花爆竹,焚燒整個賽季,然後,留下灰燼。

有些東西,油門也將不再適合,願意了解。

您好,您可以搬寫字樓

人生真的不需要太多的陽光,不溫不火,空氣,沒有雲是不渾,你,不要去。於是,這一天將很容易很容易,沒有必要刻意關注。因為,在曙光出現沉默的每一縷的初夏,在每個城市的北門是孤獨悄然拉開,我無意中仙牽你的手,越過道路上的綠燈亮,以及他對面走去。

是的,如果你做得好,你可以。

幸運的是,明清小說沒有的日子裡,充滿輕歌曼舞紅房子,也充滿了騎兵冰川水滸。也許一天更像是唐朝,白髮三千丈,愁似個長邊的一首詩,自古逢秋悲寂寥;我現在只想說,因為你的手從我的手中滑落,這一天只有黎一廠說,乍暖還寒。

有的時候,我覺得,已經顯示出當時的跡象,如靜守在另一邊,等一個美麗的綻放,一段塵世的喧囂之後,擁抱豐富多彩的,單獨兩個人享受,如此低調的奢華孤獨!

秋天越來越濃,更好的花是淺,關閉,就像以前嶺南下雨的日子,悄悄滴落,不再美麗,壯麗的風景一路,而事件更是沉重。我真的希望你是路邊的紫藤蘿,修長的藤蔓在深秋,那我將是花你的心臟寄生糧食的深處,三千花夢,充滿了焦慮,當你第一次見到強,沒有受傷,荼蘼和迷人的,明亮的安然,人工心臟香瀰漫。有時想,如果能在秋季,在有昏暗的燈光一個角落裡,不經意間變成了滿足,滿足你低眉淺溫柔。也許,經過我的崗位多天了,隱藏了很多的生活,淡淡的芳香的氣味,不再強烈,纏綿,很誘人,但更多的是出於一個安靜的素簡,再加上一點點妥妥帖帖安溫暖。

十月藍雲,清晰度是非常明確的,夕陽金色的嶺南秋山的土地上,有桑麻長的總結報告有黃色的花朵,風過靜靜的,有些冷血,全拉絲滿枝的成熟果實,泛著豐盈香,就像一個美麗成熟的女人,上漲態勢。淺秋,也有一些想法,把我的心臟,千回百轉,因為第一種觀點,輕輕淺淺的女人,一紙心,停頓了一下,然後不再需要支付早在春秋薄清冷。

秋季在10月,我站在莫的時候,看著花時光荏苒漸漸飄落的花瓣,甚至想,或者誰把誰表現出溫暖的跡象,那誰或誰在手的合作夥伴,淺時淺,誰可以在門檻保持沉寂多年被安全?

我走在10月,隱谷美蘭秋,不以無人而不芳秀的道德立場,但不能改變搭成部分。

你知道嗎,其實,每個下降雨量,是一種精神的做法;每一個綻放,這是一個涅槃;每個走散了回來的路上,這是一個沉澱,每一次相遇,是一種快樂的邊緣,所以我的賽季,來不及移動或悲傷,我們唯一的游泳,已經不允許調頭,不許回來,唯一的辦法,在金秋十月,緊緊抱在懷裡,不會錯過!

因為那些原來一次,栽於人類心臟最柔軟的罌粟芽,荼蘼充滿妖嬈美女的土壤,只有他們有權享受放棄權利,或者正確的,在這種情況下,那麼,為什麼不我們作為生命,如果初見靜守清歡!

所以,我不會流逝的歲月,我去的人,你等待。

FAV LINK: 私家偵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