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愛,你一定會品嚐到心痛的感覺!當心痛的感覺安靜地來english臨時,你不能拒絕,但不能隱藏,只有沉默地承受心痛,給你帶來痛苦和悲傷... ...知道真正愛一個人真的不容易。但是當生活無意中讓我們相遇時,理性無法克服失明的感覺。也許這是愛!什麼是愛?什麼是無奈,沉默的親戚?我好像很明白想要愛,不能愛,不愛,這是什麼樣的感覺?上升和下降可以有這種味道嗎?絕望,分散,這是什麼樣的愛?

世界上最受傷的是感情,但人不能無情。以這種方式思考,記得;在擔心的回憶中,喜歡;在紅色的愛情中,憎恨,在地球上受傷,痛苦...愛上了人,注定是充滿淚水和悲傷的故事。曾經以為不再擁有愛的慾望,不再為了誰的心,而是從未想過,而是遇見了你。你是如此,無意中來到我的世界,擾亂我的心臟湖。而我,你沒有準備好,進入你的生活,打擾你的平靜。為什麼會有很多意外錯誤的邊緣?一旦錯過,愛就永遠不會錯過。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天空,但不能同時聞到花朵;我們與一塊土地一起,但不是同時打印的腳印... ...

你知道嗎?我想你!站在像你這樣的十字路口,像你一樣坐在車裡,像你一樣走在人群中。想想你,我會默想;想到你,我會很傷心的想到你,我會心痛...很多夜晚,都在記憶中的長河尋找你的痕跡;很多次,在我們的聊天中感覺你的存在;很多次,只有在信息尋找你的掛拉。很多時候我只能想到你這樣從那以後,一個心中的旅旅行,到悲傷之路。許多夜晚一杯濃茶,薄薄的品嚐,任何苦澀都浸在自己的每一個神經中。許多下雨天,盯著雨水徘徊,思念,回到與你的對話每一刻。在我們之間沒有生死攸關的愛情,沒有生命要花在家裡,而是我們永遠放心,永遠放心。

從來沒有真的問過你真的愛我嗎?其實你不是說,我的腦海裡已經明白了,沒有什麼愛會擔心?愛不能花費沒有明天的感覺,沒有承諾,沒有未來,所以讓很多戀人在這個痛苦和快樂!不想讓你知道我的悲傷,充滿煩惱。害怕給你一個不快樂,擔心。我只是想給彼此一個放鬆和愉快的空間和環境,讓我們彼此認識和快樂,不要在乎,永遠只關心一次擁有。這是誰?既然愛,誰不想永遠?這句話只是一個無奈的自我安慰的貝爾,誰知道如此自由和容易的背後,什麼樣的酸痛和心痛,什麼樣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