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很火的話題:結婚後,女人是教父還是掙錢養家?事實上,這個話題一直爭論到今天。

有些人同意,理由是有些孩子的教育從來不是由教師任教的。也有人同意跟家人賺錢,原因是:既然是家,夫妻雙方都有責任賺錢養家。

讀更快的朋友,這不是很合理。對於這個話題,今天我很快表達了我自己的看法。

01.沒有更壞的,不能吃免費的午餐

很久以前,小寬我在網上看了這麼一個真實的故事,主角是小C,孩子一歲多,老公離婚了。

她抱怨說,丈夫在結婚前對她特別好,而且她的家庭相當富裕。所以結婚後,她選擇不工作。真可惜沒多久啊,她的老公和媽媽都有意無意的暗示她去上班。

在家庭中生孩子是緊張的。事實上,沒有錢的地方,就是無法理解她吃午餐的情況。不管他們說什麼,她都不會去生死。她生氣的同時也找到了她的丈夫爭辯說:你家這麼有錢,我跟小孩在家好嘛,咱們說這是你們男人賺錢的錢。 “

看完小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公會選擇和她離婚。說實話,錢真的是一個婚姻的殺手,一旦夫妻倆真的為了錢而經常停止扭轉,這離婚姻就不遠了。


看完小C的例子後,快朋友到底認為老公不愛她?還是只是把她當成小孩子的機器,沒有用到它的價值呢?

小齋我覺得兩者都不是。婚姻本來是兩件事情,如果家庭條件不是特別好,那麼雙方收入都是家庭的中堅力量,這是現實。我身邊還有一些女孩在分娩後已經在家一年多了。她的丈夫和婆婆正在逐漸收到微薄的評論,各種提示讓他們去上班。

也許你會說這個男人真的不是一個東西,一個女人專職媽媽沒有價值?字粗糙粗獷,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也不是每個人都在愛與現實的壓力下不會改變。如果你不結婚,你可能要了解這個道理,認為真正的愛情應該能夠承受一切,而當現實的壓力沉重時,最好的幻想就會被毀滅。

很多女孩子想結婚前想結婚豐富的富豪,想想這樣能過上舒適的生活。在現實生活中,真正為生活擔憂的女人不是好人,好人,也不是好婚姻,但她有足夠的能力過上好日子。

無論二者的經濟能力是否平衡配合,甚至有點不相稱,都只是婚姻經濟基礎的最大保證,首先要經濟獨立,養活自己。

02.金錢更有膽量,更獨立,更有吸引力


小齋快我有一個小發小A,她沒有結婚明白這個道理。她的工作就是銷售,不管多風多雨,他們上街銷售公司產品非常辛苦。

連她的客戶都看到她這麼辛苦的工作,忍不住要表示哀悼:你看起來這麼漂亮的女孩,為什麼自己這麼辛苦啊,找個好姑娘結婚!

一個小小的說:那不可能,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婆婆一定是嘮叨。既然我沒有結婚,我只想自己掙更多的錢。如果我以後不想做任何事情,我有一些錢。我想做什麼?她不喜歡我我不能說我是什麼。有底氣啊。 “

我非常同意小A的做法,富有底氣,更簡單的道理。但是大多數人不明白,總是覺得結婚把錢交給這個男人的任務就好了。就是你對我不夠好,就是你已經改變了。

一個人的物質和精神依賴被交給另一個人。當對方不能承受經濟壓力的時候,對你來說真的不好。這個原則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看來,簡單的事實是很多人無法理解的。

 

FAV LINK: 實惠搬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