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麻煩的背後是需要

我們買了很多不同規格的包裝箱和墊子,提前一周準備好。

同時聯系搬家公司,拆下貨物,打包接收,清洗包裝

搬去新辦公室,又花了兩天時間才恢復和清潔,我終於把所有東西都放回原處,沒有任何損壞

過程很順利,但大家都很累。

當我搬家的時候,我在想,潤總經理說“麻煩背後藏著需求”

如果有一家搬家公司能幫我們在家打包,然後幫我們收拾東西,我們就不用自己動手了!

事實上,你不必說這樣一家搬家公司真的存在,只有在日本。

日本以其美味和變態而聞名。甚至垃圾也應該分7-8類回收。垃圾收集整理甚至已經成為一門專業知識和職業。

日本搬家公司也實現了“大”的目標。我不認為它能被高估為世界上最好的搬家公司。


我相信你看完後會和我一樣,太棒了!

搬家前“踩踏”

你認為在搬家之前應該做些什麼?

提前打個電話,詢問大局,預約師傅直接來?

這家日本搬家公司的極致始於早期的溝通。

他們的員工會先“踩”門--


可見,這是一個不安的家

詳細瞭解自己的需求,檢查所有需要搬走的東西,從傢俱電器到針線對針線,做一個詳細的清單,然後根據物品的種類和數量選擇最合適的搬家計畫和報價。

你接受邀請後,搬家公司會與你確認搬家日期,然後給你一本介紹手册,解釋搬家的所有細節。


有多詳細?他們甚至會告訴你:

搬家那天會很吵。一定會打擾鄰居的

但你不用擔心。我們會提前向鄰居問好,準備小禮物作為禮物。

我太小心了,哭了

正式搬家前,搬家公司會寄出各種紙箱、盒子和磁帶,方便搬家當天的包裝。

這些資料是公司自主開發的,可以重複使用。


??所有這些工具馬上就可以使用

當然,包裝這種東西當然不需要自己動手。接下來,你只需要等到搬家的那一天,搬家公司的兄弟們會幫你把一切都搞定!

搬運前放置保護墊

終於,在約定的日子,鞠躬之後,這一舉動正式開始了!


搬家公司的兄弟們會把一堆“墊子”搬上樓。


這些“墊子”可以保護傢俱、電器、牆壁和地板免受損壞。

在搬運之前,他們會把所有經過的地方,從移動的汽車到門,入口,走廊,電梯,樓梯,甚至每一步都受到保護。

它們還將保護房間的牆壁和地板,以最大程度避免刮傷傢俱。

搬家公司答應保證傢俱零損壞,否則會賠錢。

對不正常的佈置和存放要一絲不苟

保護措施到位。該打包了嗎?

別擔心。我做不到。我覺得比你想得更周到。

為了讓你乾淨地住在你的新房子裏,搬家公司會在你打包之前為你擦乾淨所有的東西。

是的,這是“一切”——從冰柜、洗衣機,到鍋碗瓢盆,一點灰塵都沒有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