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最好的朋友要結婚了。她和她的男朋友買了一棟新房子。他們打算搬進新房子。搬家前,我最好的朋友邀請我看看我們需要為第一次搬家做些什麼準備?當我到達朋友的新家時,我在朋友家裡什麼也沒看見。我只是裝潢了一下,但我什麼都沒做。當有人問她什麼時候去買,她說她只會在結婚前幾天買傢俱。

聽了這話,我有點不安。我第一次搬進新家,需要提前做很多準備。這不簡單。因為所有的傢俱都是在新房子裏買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所以當你搬進新房子的時候,你需要提前做這件事

1提前3-6個月購買傢俱

為了住上新房,搬進新房時要提前3-6個月購買傢俱。因為“新房子什麼時候能完全釋放甲醛”一直是人們關注的問題,但很多人卻陷入了一種誤區,認為甲醛主要是在裝修中產生的,但傢俱中也含有大量的甲醛。


囙此,如果你想搬進新房子,千萬不要像我最好的朋友那樣在搬家前幾天買傢俱。你必須提前3-6個月購買傢俱。在購買傢俱之前,你必須事先量測要購買的傢俱的尺寸,以避免購買尺寸不合適的家。

2提前通風除甲醛

購買傢俱後,下一步就是去除甲醛。處理傢俱甲醛含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風。一般來說,通風時間越長,甲醛含量越低,對人體的危害最小。傢俱甲醛含量一般在通風半年後會降低到人們可以居住的程度,所以儘量保證房間每天通風。


除第一次外,還需要借助一些外力,如活性炭、空氣淨化器、盆栽 https://keyoung.com.hk/%E7%B6%B2%E4%B8%8A%E8%B2%B8%E6%AC%BE-2 等來去除甲醛,這樣才能保證新房內的大部分甲醛已經被去除,而且越早去除甲醛越好。

三。提前申請必要的許可證

如果你想順利搬進新房,首先要辦理的是社區的各種許可證,如:社區通行證、車輛通行證、停車佔用證、養犬證等。這些看似小事,如果不提前一次處理,會給你搬進新房後帶來一系列麻煩,所以要提前做好,以防萬一!


例如,當我最好的朋友搬進新房子時,許多朋友會一起進入社區。您可以提前向物業說明情况,確保親友能在當天入住,並為後續搬家做好準備。

4提前辦理水電網燃氣開通

就我個人經驗而言,到人家最要緊的事情一定是問主人他的WiFi密碼是什麼。囙此,在搬進新家之前,先打通水電網是非常重要的。否則,當別人來你家或你在家,你怎麼能沒有這些!


當我去我最好朋友家的新房子時,我無能為力。我立刻拉她去做這些事。在那之後,我的朋友說她從來沒有想過這麼小的一點。從那以後,她看起來就像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