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家住杭州一方匯,家裡有一臺西門子洗衣機。王女士說,這臺洗衣機用了5個月左右,4件衣服已經洗完了。

王女士:“7月底送的,8月入住。洗衣機是開發商送來的。第一次出現問題是在8月底左右。我發現衣服上有很多黃色的油漬。”


王女士說,當時洗衣機同時洗了很多衣服。只有這個白色的有黃色的污漬。起初,她以為是衣服的問題,但過了一會兒,類似的問題又出現了。


王女士:“這件衣服和上一件一樣。這也是一大片黃色。我想是機器出了問題。廠家說是新機器,機器裏會有殘油,需要清洗。協商後,幫我清理一下。經過兩個月的清洗,衣服出現了問題。就是這兩個。”

王女士說,問題是偶發的,但她發現洗過的衣服都是淺色的衣服。後來,她把這些衣服洗了很多遍,但污漬都洗不掉。


鑒於這種情況,她說西門子已經派了兩名工程師來參觀。

王女士:“一工看了衣服,二工看了排水管,說有少量殘油,也看了衣服,說這件衣服應該噴油,另一件衣服也不確定,要檢測,過了幾天就把我的機器拉走了。”


去年12月30日下午6點,洗衣機被拉走。第二天早上,售後人員聯系王女士,說機器沒有問題。王女士說,考試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結束了。她簡直不敢相信。後來,她再也不敢用洗衣機了。


王女士告訴記者,四件洗過的衣服中,有兩件是新衣服,總共價值500多元。她現在要求西門子公司賠償這兩件衣服,並換上一臺新機器。


王女士:“總部客服聯系我,說機器沒有問題,衣服也沒有賠償。也就是說,他們只願意支付一些清潔用品和延長保修期。但是經過這些測試,工程師們來看了,我很擔心售後服務。即使他們給我延長保修期,也毫無意義。”


因為房子是精裝的,洗衣機也是開發商安裝的,所以記者也從樓盤瞭解到。對方稱,開發商聯系了供應商,供應商建議王女士還是打電話給西門子售後處理此事。他們也幫忙聯系了西門子售後,但得到的答覆是機器沒有問題。在現場,記者向西門子售後服務部反映了問題。後來,西門子的工作人員打電話給記者,說他們已經成立了專門小組處理此事,並為王女士想出了最新的解決方案。現時,王女士仍在考慮中,他們將繼續跟進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