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印仔

 

“淩晨兩點,我被滴水聲驚醒。當我去洗手間時,樓上的水又被堵住了……”何先生不情願地說,類似的情况已經持續了好幾年。

業主:污水管經常堵塞和洩漏。你在家裡上廁所得帶把傘

據何先生說,從七八年前開始,他一直在租用西安市蓮湖區迎春社區南區一棟住宅樓的三樓。”這種情況一直是斷斷續續的。他之前跟房東說房東很好,所以他讓我自己修理,報帳費用。後來我想自己解决,沒想到這個問題這麼頑固,一直沒有解决。”

何先生說,迎春社區屬於一個老社區。筦道老化後,漏水問題一直存在。因為經常出問題,他和樓上樓下的鄰居都很熟悉,甚至成為了朋友。

根據何先生提供的現場視頻,他衛生間的天花板上滿是水漬,牆面皮膚發黃脫落,還在滴水,連客廳的牆壁也不例外。

何先生樓上住戶家的浴室更亂。大量的污水從棚戶區湧出,四處流淌。由於房子無人居住,住戶還特意在浴室門口豎起了一道門檻,防止污水外流。

“現在我的廁所一直在滴水和污水。水的聲音影響睡眠,我根本不能上廁所。”何先生說,“你必須帶一把傘才能在家裡上廁所。這不是很可笑嗎?”

多年來,每當樓上的水堵塞時,何先生都會自費找人疏通和處理。他甚至為衛生間天花板做了一個防水材料,花費2000多元,但這也是一個臨時解決方案,而不是永久解決方案,未能解决問題。

“尋找房產已經反映了很多次,但沒有結果。現在又是這樣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何先生說。

物業:因居民亂丟垃圾導致筦道堵塞,談判將繼續進行

3月8日,二三裏資訊聯系了迎春社區餘經理,瞭解情况。”這是一條室內公共筦道。它以前經常被堵塞,主要是因為有人在筦道中扔雜物。後來,為了防止雜物掉落和堵塞,一樓和二樓的居民在自己房子的筦道部分安裝了“夾子”,以封锁掉落的雜物,但如果雜物長時間不能掉落,三樓和四樓的家庭筦道將被堵塞……”

據餘經理介紹,為了早點解决這個問題,該物業挨家挨戶找樓上的業主簽訂了一份承諾書:“承諾不要把雜物扔進下水道。如果筦道堵塞,疏浚費用將平均分攤。”

問題沒有解决,因為一樓和二樓的居民沒有同意拆除筦道中的“夾子”。

他說:“過去亂拋垃圾的情况非常嚴重,。當物業找人疏通時,他從筦道中拿出毛巾、被子、磚瓦……”餘經理後來說,他希望何先生能與物業和社區工作人員溝通,找到樓下的居民,然後進行進一步協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