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被別人洗腦,彪叔叔強調,自己洗腦,別人洗腦。如果我們不想被別人欺騙,我們應該主動學習一些常識和邏輯,使我們的頭腦堅強,有自己的觀點,我們就不會被欺騙。

今天要詳細討論的話題是人們不願意購買保險的各種原因。

通過調查,我們發現事實上很多朋友拒絕保險,這實際上包含三個問題:他們可能不相信保險,他們可能不急於購買保險,或者他們可能不需要保險。

當然,也許個人沒有錢。所以我經常說我不買保險的原因只有三個。

第一句話是,我不知道保險也是錢,我不認為保險就是錢;

第二句話是把錢當作生命。我不知道保險是救命的錢;

第三句話是,我不知道買保險是省錢,不是花錢。我想它不見了我再也找不回來了,

所以我受不了。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後來,經過學習,我們發現沒有人會主動購買保險,這是由保險的特點决定的。

如果我們沒有錢去炒股,我們會覺得我們錯過了市場。如果銀行不存一定數額的錢,我們會感到內心空虛。但當我們不買保險時,也許你不必緊張。這就像沒有水我們會渴,沒有食物我們會餓,但你永遠不會擔心缺少空氣。

但是如果煙霧持續了很多天,你的呼吸開始變得短促和不舒服,你就會知道我們忽略的空氣是最重要的。空氣是免費的,但它是最寶貴的。保險是最容易被忽視的,但在關鍵時刻你會發現它是最重要的。

人們買保險的原因是有風險。風險不會等待,所以我們必須立即購買保險。我們之前談過一個話題。中國人的死亡率是千分之七。每年1000人中有7人離開世界。每年大約有一千萬,每天有二三萬。所有離開這個世界的人都會覺得,如果他們有機會後悔或者不買保險,他們就應該買保險。

我們永遠不知道哪一個會先到達,是事故還是明天。因為一些風險造成的損失是巨大的,家庭無法承擔,所以風險需要轉移。這就是保險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