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過去兩年在蘭州各大影院和多個LED荧幕上頻繁播出的公益廣告宣傳片《文明蘭州,愛會過去》嗎? 黃河母親,中山橋,甘肅國際會展中心,蘭州銀行。。。 熟悉的地標和熟悉的場景。 每一場戲的主人公都不認識對方,但在別人的幫助和幫助下,他們繼承了愛、互助、文明和友好。

這“文明蘭州,愛必過”,讓更多的人從鏡頭中看到蘭州的另一魅力——那就是文明和諧的社會氛圍。 這部在蘭州高播出率的公益廣告宣傳片,不僅提高了蘭州市民創建文明城市的意識,也成為蘭州創建文明城市的一盞明燈。

文明蘭州,愛情必經:經典公益廣告片的終極魅力

“有一段時間,我每次去電影院看電影,電影都是在電影開始前播放的。場景非常熟悉,細節非常溫馨,人們喜歡看,我越來越喜歡我居住的都市。我想說,我是蘭州寶貝,我為蘭州感到驕傲。” 蘭州財經大學大三學生曾經是蘭州本地的孩子,也特別喜歡微型電影。 談到“文明蘭州,愛會過去”,肖有點得意。

“說起這部電影,我能想到視頻中的所有場景。黃河母親、中山橋和五泉山……這些場景在我心中一次次地傳遞。有時當我真的想家時,我會在網上點擊打開這部電影。” 婁先生離開家鄉蘭州多年,在北京建立了一個家庭。2016年初春節回到蘭州探親時,他無意中在城關區一條主要路段的LED荧幕上看到了它。 從那時起,他就記住了文明蘭州,愛會傳承下去。 “其實,這則公益廣告中的每一幕,在蘭州的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蘭州是一個熱情友好的都市。 蘭州人是明亮的西北人。 我們崇尚文明,自覺遵守文明規律。 創建全國文明都市,蘭州,加油! “線民”金城是我家“對”文明蘭州“也有自己的理解,, 在中國蘭州網的廣播平臺上,有更多線民對這個文明的蘭州寫下了評論,愛會傳承。仔細閱讀每一段,字裡行間流露出對蘭州的愛和對蘭州創造民族文明的支持。

“事實上,當這部電影拍攝時,我們沒想到它的傳播率會這麼高。但是看到這麼多的企業、平臺和網站播放這部公益宣傳片,我認為我們的努力是值得的。” 蘭州軍艦影視負責人,文明蘭州的主要創作者之一,愛將傳承,承認。 蘭州市文明辦相關負責人也表示,從他們收到的迴響和公眾的接受程度來看,“文明蘭州,愛情會過去”作為公益廣告的傳播效果非常明顯。 “當許多人看到它時,他們覺得蘭州創建全國文明都市工作的許多細節,特別是公民貭素的提高,起到了非常示範和帶頭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