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實惠搬屋

這個節日跟我有關嗎?這句話不時在我腦海中徘徊,不時給我的悲傷,憂鬱的我,不止一次,我問自己,這個平安夜也是不斷的鼓勵注定要不斷地否定了一夜,雖然名字和平的,但對我來說注定不那麼平凡。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過的,我覺得這是一個快樂總是莫名的悲傷,悲傷,絕望更糟糕。總是在歡樂的時候你閃了,悲傷會不自覺地當你有一些快樂,好玩,興奮糟糕的憂傷。其實,這些我無法解釋,但確切的出現,總是會有在我的身上。所以有時候我總是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些壓抑。也許這一切都源於分享他們內心的孤獨,寂寞份額的願望。然而,很長一段時間,卻成了悲傷,孤獨,鬱悶。也許我看錯了以前總是欺騙自己這樣的藉口,我沒有太多的朋友,因為我喜歡安靜的喜歡藝術的原因,喜歡那種孤獨寂寞的崗位,我喜歡那種安靜,安靜,黑暗的空間,由黑眼睛包圍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沒有,有的只有一個心跳,以及一些有緊張,集中的心情。這就像恐怖電影,因為沒有其他雜念的精神非常專注,沒有別的想法,有的只有這種緊張,呼吸急促,心跳加快,安靜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我不想在生活中保持這種嘈雜,混亂的現實,哪怕是一秒鐘分鐘。我想我希望我知道,我覺得我還是希望我能感覺到一種感覺這樣。那種脫離現實,從生活中,從所有的感覺。雖然它是,但我還是願意再次逃脫這個秋天的那一刻,不問他們的父母,家人不問,不問老闆,不問一切,只有你,只有無聲的,只有所有的自己的。靜靜地閉上雙眼感知認識到去思心跳,那安靜,這安靜,不會被任何人打擾的世界。我真的想生活在一個什麼樣的世界,至少是不想面對沒有自己的生活,在面對挫折。

然而,生活就是生活,如果一個人能知道如何在他們即將流逝的歲月“活”字,我覺得他沒有來到這個荒涼的世界沒有了。人生在世當然,,又有幾人能醒悟,生活拈花它的滲透?那麼美國將會在以後所有的夢中醒來,但只在煙花的美麗瞬間,最終感慨“曇花一現,畢竟,美國是短暫的,瞬間的煙花,美國並最終消失“到最後,還是回到起點,並最終最真實的回報起源。一切終於走了。決賽:突然意識到,“何必苦了自己,肝腸寸斷”

我寫信給你心中的那份悲傷突然消失了,只有睡覺,他說:“何必苦了自己,肝腸寸斷”A生活本身就是少苦多甜的,悲傷的小多喜,從多聚少,我們為什麼要對那些誰不值得麻煩的煩惱帶走的大腦,痛?為什麼我們由他去這些東西應該去打仗,沒有根據?我們應該做的是生活的好,他們應該渡過每一天,把他們腳下的每一步,我們不能有崇高的目標,但我們必須有一點點好。我們不能天鵝,但我們必須有一點點野心,不要小看所謂的“短視”雖然近視,但畢竟有一個理想,然後不支付大理想的行動是幻想畢竟,在盛大的野心不練,並有畢竟是相同的,理想的。請記住,人生在世必須是理想的,即使你的理想再小,不起眼,只要你願意努力,你是一個上進的人去追求,即使你的願景是大,你不必支付行動,那麼你是一個失敗者。成敗不取決於所需的大,小,而是取決於你有多少最終支付。理想的大需要付出大大小小需要盡量做到理想的,如果我們勇於實踐,我們正在走向一個成功的進入者,我們是否終於走了,怎麼得到的結果,只要我們做的,值得的自我,我們都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在他生命的盡頭,“我勇敢,我和尚的道路上逐步獲得成功,我有我自己的生活81硬,雖然我還沒有完成,但我從未放棄,我還是會用我的精神,我會還沒有完成自己的方式來完成,我不能說是成功的,因為我還沒有完成自己的給出自己的使命,我不能說這是一個失敗者,因為我已經跑他們的生活,實現自己的理想種植的,我想用自己的行動來警告他們的後代,必須有一個理想的生活生活在自己種的,即使小,不太起眼,只要他願意運行,即使你最終沒有達到要使用,該組沒有達到自己的底線,只要你停下來,不斷地問自己,如果他們是真正的“盡力而為”真正做到這一點傾銷畢竟做什麼,你的心臟在告訴你答案取決於你是否成為對得起自己的關鍵。這,一切都歸結於內心深處自己。

我突然覺得,這個節日跟我說說,哪怕是不好的話,讓我心煩意亂,他是我生命中的一員之後,它就像“揚眉吐氣”,並表示,“也是自己的影子的部分,揮之不去與前面面對!“在這一點上感覺,啊!揮之不去面對的前面。

在這一點上,我終於解決了別人的混亂聊天的話,他們會明白,有時沉思實際上做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看著別人,,,,,,,聊天甚至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壞心情會變得快樂,變得快樂,變得,,,,,,

當我的心情是那麼清楚,當陰,你是不一樣的方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