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解他們,她把他們都當她的姐妹,但有一件事改變了他們。。。

當前兩天,她和他認識了它給出了一個妹妹,並從那個時候起,她會珍惜那些朋友,當有人欺負他們,她總是實惠搬屋第一個挺身而出,他所謂的朋友做了很多很多,可到了最後,他們拋棄了他,因為她太傻啦,人太真,朋友太多了。但是,這能怪她嗎?她哭了,哭的朋友。 。 。他和她的男朋友,很親熱了良好的關係,但在不久的悲劇發生後,和她的朋友們喜歡她的男朋友,她知道後什麼也沒說,我覺得他們是我的姐姐永遠不會做對不起她的事,但事實總是那麼殘酷,勝負沒有她想得那麼好。

為了不傷她的男朋友,她選擇了分手,她的朋友也趁在作怪中間,哦,原來友誼,但這樣啊,有什麼朋友人啊,背後捅刀子。從這一刻起,她變了,她沒有以前那麼快樂,那麼愛笑不再,被冷漠所取代,她從來沒有這麼多的朋友,他們說她改變了它,但為什麼會變成,而不是那些所謂的朋友都被迫?現在她唯一不變的是她自己的朋友還是兩肋插刀,變化是,她毫不猶豫地出賣自己的朋友。她變了,為什麼,不是所有的狗?朋友們不關心,只要是真的很喜歡。

現在,芭芭拉的朋友多少啊?這些友誼也可以出爾反爾?真正的朋友都有些什麼啊。朋友們,請記住,你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我把你捧到天上,那些誰敢動你,我告訴他要的生活與你,但你背叛我,我跟你去地獄。不要責怪無情,要怪就怪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