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私家偵探

永遠記得高三那年冬天,陰天雪不時落下來的時候,沿地面狂北部,伴隨著沙蠅葉,水的方式已經在冰。 我的一天 我在哪裡呢?既然已經決定放棄學業,那當然,互聯網是最好的地方,溫暖包,一包香煙之間,並且也不喜歡學校的朋友PK,97就像是八神最好的戰鬥,我也有長頭髮,一個傢伙。

劈裡啪啦的鍵盤聲,專注於戰鬥,一端拉長,拉伸,活動頸部下,迷迷糊糊一個熟悉的身影, 小時候的零星片段 幻覺,怎麼可能?繼續演奏,嘴裡叼著煙鬥,手指忙。有人拍我的肩膀,我回頭看他的​​父親,“我來看看怎麼還玩嗎?”他的父親微笑著說,悄​​悄起身,付了費的網絡,告訴朋友先走。

在路上,誰這一天沒有跑出行人稀少。父親走在前面,我跟著,看著他走來染白霜,他不說話,我不說話。 “我是第三個年頭,收收心,即使我們不能讀大學,你可以圍繞每天 談天說地 不跑。”最後,我的父親打破了沉默。我說:“別擔心,我知道答案,你會怎麼來了?”父親說:。 “你的老師說你和互聯網讓我回來給你我在網上找了二十多了,我沒想到它仍然之一。”脾氣暴躁這麼年輕,我想為災區人民那種衝動,所以天氣不好,老師,真的是你。 “爸,沒得來,你的性格,智力你怎麼了,不知道兒子嗎?我不擔心 平凡的生活 麻煩了。”父親點點頭,我送他去車站坐車回家,他向我招手,我看到的褲子在膝蓋摔破總線上。

我衝回學校英語組,狠狠的教師獎勵一頓老拳(真的很懂事,我們不學我),一個老師和同齡的父親,我邊打邊哭, 假,無處不在 這樣惡劣的天氣40英里,尋找超過二網吧。後來振動學校校長和其他領導人考慮意外(老師堅決不同意開除我,你不能記過),讓我複習,老師在全校的前面。

六十歲的父親依然是精神矍鑠,每天一起走,我去他的身後,看他是否有頭髮花白,總是有挺拔的身軀。他的背是我童年的遊樂場。小時候他的父親是高舉過頭頂,騎坐在他的肩膀,看到腰背痛鄰居,他告訴我下來忘記他對我的頭這麼悲催打中門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