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他是護理好,陪他到老,我想與你的時候,從根部到發,從手到年底的時候,時間淺,攜手搬寫字樓並進,一起老。

- 題詞

始終認為,這個人來人往的道路上,總有兩葉,在同一個採光,總有二花,散發著同樣的清香,象棋的靈魂,靈魂是最深的理解。你知道,當月圓,站在窗前,隔山水密護理,是行遍千山萬水,燈火闌珊,那麼審查匆忙;靈魂感動,花費在平坦,甚至更深刻的沉澱;在太陽和月亮的積累,傳播滴,有些感慨精彩的感情,如果微風輕貌似,卻是深情的,應該是一首詩,這裡所說的取,回味無窮。

塵世的煩惱,希望能有一個人陪著我,如時間菊花喜歡安靜結束。見春花秋,冬,夏沐雪酷滿月在傍晚暮色之中,俯瞰萬家燈火坐在歲月的光芒,看到了歲月靜好。年齡越長,他們渴望那些溫和的清潔屏幕,和生活中的不尋常的溫暖,有時比在市中心坐在平坦好得多。蔣勳說,最深的愛是一種安全的,比所有的語言更好,那麼我只需要你的和平在很長一段時間,我是一粥一飯,一路看風景的方式。總有真相,最深陪使用履行,始終牢記一些,地暖方式山高的軸承。

愛是理解,同情,當你還年輕,只是我的青春,我愛你閃亮的外觀,這個時候,即使你是白髮蒼蒼,步履蹣跚,我依然愛你皺紋的深度。愛是在四月的天空煙花絢爛,桂花香鑫苑在8月,是寒梅映雪無怨無悔,無論是瞬間開到荼蘼,或老在夕陽的影子互相幫助,認為這是驚人的美麗。

聽了多年的一首歌曲後,仍然像一個人的陪同下,時間長了,心臟仍有空間,選擇一個城市他的家,一個白人的第一個情況下,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無數幾經周折,只是為了能夠滿足你這麼之一,生命永恆的東西很多,但是我對你的感覺一樣。就像你在風中,太陽和月亮笑站在一起,你願意在雨中漫步,共享了一天一夜,如果你的頭髮弄亂了,我輕輕地幫你整理,如果你有皺紋,我悄悄問你平,你的悲喜,有稀飯滴一起,在心臟整理,愛情是老了,但仍然愛你,不是因為你的風景,你有多大的喜悅,只有寶的份額,並且知道一起走過,只為你給我溫暖,憑藉多年的味道。

如果可以的話,你住在我的文字,即使地球比較吵,我答應你一個安靜的賽季,我種植的相思紅豆,月亮滿月,你是在我的心臟,沒有那麼遠,我的因此,生活不再孤單。你說的那些話,我臉色蒼白新余,誰寫詩為你,我受時間,反复地讀它。無月的柳樹,人約黃昏無後,所以你住在我的文字,走進我的生活,永遠不會變老,你說好不好?

茶溫暖的年份,所以香味志遠,煙塵捲曲,一天,有煙火味。像這樣的寧靜,陽光浴,還有鮮嫩的青草,以及自然和簡單。心靈水的日子裡,我與你依偎看到妓院循環交替冷靜地看到世界上紅繁華的現象,看看天色微明的顏色變化,看月華如水百轉千回。因為簡單,心臟是清晰,波瀾不驚,時間,雖然安靜,有我喜歡的溫暖和清新的味道。生活不再在紙上華麗的浮動,但是通過揮之不去的太陽和月亮,人類的寶藏福祉和理解,只好盡千帆,想用溫柔的溫暖的心臟,你和景觀,時間,植被,煙花和平與寧靜,共享溫暖的大地,我知道,這個時候,我喜歡它,你會喜歡它。

所有這個世界的經驗是用來珍惜,都必須進行疊加深情的產生,我不知道從春天到秋天的距離會有太多的時間去了,我不知道有多少風和雨有白頭髮從到走基層,我只能從心臟和知道如何使用測量心臟知道了,謝謝你對我的整個人生的推移,叫蘇建,伴隨著太陽和月亮,這樣我就可以在上面的花草,樹木,種子的時間。我可以洗盡鉛華的煙花在地球上,只有一個人流連和曲折,女神成蓮花。

也許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是,他得到愛人的手,在平原,通過風,在雨裡,通過所有的悲歡離合,然後,你可以看到下降的審前料酒,尋找染料乳白色頭髮。每天晚上,我會為男人的愛,點燃溫暖的光,那麼,分享的點點生活的點點,聽他講述了當天的他經歷了一個簡單的微笑,他緊張緊張,此刻,房間裡溢滿煙火味,心臟,自然歡喜。

我多麼希望,旁邊的山上,從紅塵的喧囂,你可以有一所房子,也不需要很多,屋後,種果樹,植物屋前的品種,必須有一個窗口,每天早上我坐在太陽面前以書面,再一抬頭,我就能看見窗外微笑著你,這,這輩子我最純淨的禮物時的命運。

我想,老了你,撫摸你那熟悉的面孔,你會看到越來越多的老臉上,你通過河流和山脈行走,並在粗糙的風吹雨打,將被整合到生活與對方,我們只是,時間淺,手牽手,與老在一起。見發出的光芒夕陽下,看見山坡上的野花,看著滿月缺,你有四季沐太陽。在一個clothing'll逗留一個簡單的飯菜,紅年,我,你,感情,那就是,我向你保證它的彈簧。

“當我老了,下垂的面部特徵,風化染色寺廟,只有你的心臟深處我的青春,依然青翠的那樣,當我老了,背彎曲,步履蹣跚,只是眼睛仍然充滿愛那樣清晰。”涉水年與我們的河流,和一切我們已經通過在生活中,當我們老了,你是我的眼,我是你的拐杖,在我生命中最溫暖的事情是與大家見面的樣子,然後對方,花一共有氣味,只願此生,你的飯做起來,水是你的身邊,我愛你,你說,這麼老了,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