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一個九十步的故事,一個人可以前進九十九個步驟,但不能承受最後一步,總是覺得我必須完成最後一步,即使是最後一步我要去的故事,她(他)為什麼不願意到最後一步,只是轉過身來,真的那麼難嗎?這是人性。
在這種情況下,
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故事的內容是一個web design company,對於自己所謂的愛情,堅決地愛無論如何。故事的主角是一個遙遠的阿姨。說實話,很多人在家裡跟這個人跑過阿姨的態度不是多麼好他們認為這個女人不值得尊重,但我充滿了欽佩,充滿讚美,無論她現在怎麼樣,至少她的青春可以回憶,值得回憶。
在這種情況下,
阿姨總是會談論她的故事,你可以看到她的生活的變化的經歷在洗禮的面孔不是一半的不愉快和悲傷,但因為故事已經經歷,整個面孔充滿幸福。阿姨說,當年輕特別漂亮,那是一種自然之美,不像現在的女孩儘管仔細雕刻,但總是刻意,不是雕刻的自然之美。阿姨說,她會是村里的文化有一個罕見的女孩,因為只是為了趕上讀寫能力。而且她愛上那個人是從田野到老師在村里訓練的,阿姨說村里的男人沒有人可以相比,只是看起來好死。阿姨說,時間參加一些年輕的已婚婦女的研究,年輕的蘑菇很酷,這不僅僅是看到比老師更多的掃視。阿姨說幾個她的女朋友,雖然每個家都要說一個好丈夫回家,但仍然羨慕智慧和英俊的老師。
在這種情況下,
阿姨對我一直特別好,因為我姑姑說我喜歡上學的孩子,我喜歡聰明的孩子,去上學好!後來,我意識到我的阿姨好,像我一樣,因為老師也是一個特別文化的,像一所中學,但對於那個時代的阿姨,中學是一個很高程度。掃盲是阿姨和老師見面,相互認識,吮吸,湘西,湘西一個合理的橋樑有合理的。從認識的那一刻起,我的阿姨說,這是一見鍾情,兩種歡樂的感覺。說他的心一直是一個聲音,提醒自己,那個時刻人的聲音是她未來的生活,所有她的生活的希望。
在這種情況下,
我想我們有多少人會見數百萬的人,是時候,我們遇到了我們的幸運。它只是創造主的恩賜,但我們是不幸的,那麼一刻,我們生活在一生中。阿姨說:“孩子,記得你的姑姑,不管你未來的生活你會體驗什麼?但你必須相信愛的存在。識字時間總是有限的,但甜蜜的愛總是在可預見的未來。在後來沒有老師的日子裡,老師們都很高興,伴隨著阿姨在一天的沮喪中度過了一生。阿姨生活在生活中不容易,她總是面帶微笑,阿姨說,一旦老師告訴她,她笑了是最美麗的,他喜歡她的微笑。說她的笑容像楊的“微笑一百親生活。
在這種情況下,
後來,識字工作即將結束,這些年輕的妻子或年輕的蘑菇涼爽不再是一個合法的理由去看老師,他們總是在姨父面前詢問老師的情況,因為父親的阿姨,那是我的叔叔祖父是村黨書記,老師住宿的所有支持都在他的房子裡。後來,你讓我一個字的叔叔祖父也猜到了阿姨和老師之間的微妙。可悲的是老師是漢族,阿姨是回族。聽我的阿姨說叔叔也問老師問,老師想要阿姨成為一個穆斯林。其實我聽說我祖母叔叔爺爺也更像是老師,因為年輕人才有天賦,要外表,對待人不多,但不幸的是漢族。老師的家庭條件真的很好,父母是雙人,只有老師一個孩子。所有的老師不能放棄他們的父母的愛。後來,因為識字工作幾乎結束了,沒有老師從他的房子搬出去,但開始相信阿姨給媒體,找到她丈夫的家人。
在這種情況下,
叔叔爺爺從來不知道一個女人愛上了一個人,那就是生命,不是一會兒。頑固的阿姨被拒絕盲目的日期,儘管有掃盲研究,加上阿姨的天賦和老師額外的小火爐,我的阿姨了解的知識不少於一個小學畢業生。阿姨總是回憶並告訴老師握手來教她的手,閱讀文章給她聽著這種情況,我阿姨的快樂的臉,所以我記得,雖然我不明白愛,但我認為阿姨必須快樂那時候 。每個媒體和盲目的日期的對像都滿足了阿姨,阿姨的美麗真的可以用來描述水從芙蓉。但頑固的阿姨是喬布尚,因為老師已經充滿了她的整個心。
在這種情況下,
最後,結束讀寫工作,教練老師回到縣,回家。在所有的阿姨的眼中,老師的愛已經到了盡頭,但對於黨,但越來越厚。奶奶說叔叔和爺爺說阿姨和老師的感情是袁元,是a the。祖母說,其實他們都喜歡老師,但是為了國家,阿姨和老師的愛他們非常支持,祖母也西式的阿姨和老師屬於有才華的女人它!只是命運的命運總是愛嘲弄人,阿姨和老師兩個人是兩個人的命運。老師離開了那一刻,阿姨不顧安靜地跟上去,開始不是一個好的兩個討論,但是到中途的路上,老師發現了阿姨,為了尊敬阿姨,老師堅決姑姑送回家。家庭一直在全世界尋找姨母。當老師發現她的阿姨,充滿了快樂,但沒有眩暈他的理性思維,他會姑姑送回村莊,在那些誰發現阿姨,深深地擁抱的愛,不能愛回族穆斯林蘑菇酷,吻了她姑姑的額頭,然後什麼都沒有說左。叔叔祖母和奶奶很快把他的姑姑回家,正如預期在阿姨和老師分手十天后,姑姑結婚了。阿姨很幸運,她熱愛,大方放手;阿姨不幸,她被愛,但愛人終於難以撫養。阿姨五年後結婚的姨媽,終於有了一個孩子,但在一個孩子之前,阿姨是叔叔的母親送回叔叔的祖父家,因為兩個不再相交。其實,聽阿姨的叔叔這個人也很好,誠實,善良,他們要等到第五年婚後到圓房間,但叔叔也不幸也離開阿姨。阿姨說她特別不配叔叔,孩子的想法可以安慰她內疚的頭腦,但也許報應,孩子也死了叔叔死了。阿姨說,世界離開了她,事實上,當老師離開他死的那一刻,它已經是肉的形狀,直到叔叔恢復了原來的外觀,但她不是祝福享受。
在這種情況下,
到底,多長時間? 5年?十年?或一生。阿姨是叔叔的母親後來送回,叔叔祖父姨媽一塊土地,一棟房子。後來是繼承是給她姑姑。根據穆斯林的教義,穆斯林不能獨自生活。但阿姨說她不想拖延別人,所以自己一個很好的人。每週五天做嚴肅的工作,一種純潔的樣子。奶奶總是說,女孩太頑固,別人使生活困難你和一個說,但他們自己,使生活困難的他,誰什麼都不能做什麼?
在這種情況下,
阿姨的生活召回了兩個人。我問我的祖母,老師真的永遠不回來?有一點信息不是嗎?奶奶只是搖搖頭,無奈地說她不知道。
在這種情況下,
後來,村里來了一輛豪華車,是新聞的嘰嘰witter witter當叔叔的祖父打電話給她的奶奶,說那年老師回來了!叔叔叔叔看起來很興奮,但他沒有先告訴我的阿姨,阿姨住在村里最邊緣的。叔叔叔叔是老了。我也去了祖父祖父家的爺爺,遇到了一個孩子,是關於演員 - 傳奇故事的老師。雖然老師已經超過40歲了,但因為沒有痛苦,看起來特別年輕。在老師回去服從他們的父母后,老師的話和婚禮的一個女人結婚的女人,娶了女兒,但他的女兒是成年的,老師的妻子死於乳腺癌晚了。老師的女兒在她的母親完成遺物,發現她的母親的日記,知道他的父親的秘密,跟隨母親的最後的話,她決定幫助我的父親找到愛。
在這種情況下,
多久,我們可以見面,見面。姑媽終於和老師再次想看到。我記得當我ran unt阿姨時,我的阿姨聽了我喘不過氣的不說話的話,這對通過世界眼睛的洗禮充滿了清澈的淚水,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快樂的眼淚。兩個戀人誰知道的命運終於遇到了,老師仍然是阿姨深深地擁抱在兩隻眼淚的武器像一個春天,一般,但我知道這是一個祝福,稱為幸福的跳躍。阿姨終於等到他真正的愛,我相信農村姑姑的愛,讓愛的陪伴攜手並進。
在這種情況下,
後來,在伊瑪目的主持下,老師變成了我的叔叔,老師成了一個穆斯林,老師像一個蘑菇般涼快的普通猛oth象嫁妝回家,阿姨的臉像一個小女孩害羞。阿姨是不幸的,阿姨是幸運的。最後在生命的盡頭快樂的洗禮。

 

FAV LINK: 脫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