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丈夫離開了,他的夢想和希望,他離開了野心,但鬱悶失敗的單位。同時,也離開了一歲多,“雅”葉restaurant design語的女兒,和婚姻不到三年的家,開始了他六年長的學習之路。

糾結,抱怨,沮喪,混亂,困惑,悲傷,我經歷過這些。為了不影響他的未來,我仍然選擇默默地支持他。因為我很清楚在他的Kaoyan在路上,300多天夜夜的不眠之夜和如何艱難和困難啊!

所以,開始了漫長的歲月,我也噹噹母親,我的女兒已經成為我所有的精神支柱,在生活空間,女兒是“中心”,我是“移動點”,從來沒有累了。

我默默地告訴自己 - 因為女兒,我必須堅強,我是她女兒的傘,總是為她阻止風和雨。

我默默地告訴自己 - 因為女兒,我必須堅強,因為我是一個女兒的例子,我的天空晴朗,天空的女兒是陽光明媚。我是星星的女兒,我很明亮,她是數千英里的星星。這是生命,賦予我的生命,無論前路如何,我必須坦率地接受,樂觀的反應。

我默默地告訴自己 - 因為女兒,我必須堅強,因為一個女人,在任何時候,不能得到自信和微笑。

在這種情況下,

時間飛逝,時間飛逝,四年後眨眼。

女兒一直從“ya”學習語言,蹣跚學步,成長為一天攜帶一個小包,唱著苗圃的兒童歌曲到學校,現在很快就會成為第一年進入“大學生”。從第一次打電話我的母親,第一次吃自己的衣服第一次,第一次唱歌,第一次回唐詩,第一次寫,第一次畫... ...每一個“第一” ,所有我興奮,爆發了眼淚 - 因為我的愛已經回報了女兒的成長路徑,留下她的女兒一串淺,深,清晰和完整的足跡。在她女兒的成長專輯中,記錄了每次成長的軌道,每一個小女兒的進步,是我最幸福和快樂的事情。所有的笑的眼淚,因為你,所有的好,因為你是快樂的。我的生活因為她的女兒,變得更充實和充滿,更豐富多彩。

我總是想給你最好的 - 我的女兒,我把苦淚安靜地吞下,我給你甜蜜的微笑。當你生病時,是最痛苦的時間的母親,我的母親不能整夜睡覺,默默守衛你,等待他們把你的痛苦轉移到我的身體,分享你的痛苦;每當你淘氣的麻煩,為了當你得到老師的批准和訪問“小紅花”,母親會像一個孩子一樣快樂,像一個微笑。

無論生活多麼艱難,艱難,無論挫折的工作有多大,都不是真實的,無論多麼扭曲和顛簸的道路,只要有曲折和顛簸的數量,只要道路,每一天我看到我女兒無辜的微笑,我所有的悲傷,煩惱突然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