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安裝貨架似乎像在公園散步。拿一些架子支架,把它們擰到牆上,加上完成的木材架子。但是,如果做得不好,每次看貨架時結果都會讓你煩惱。建立貨架時,沒有捷徑。我的一位朋友曾試圖在手機上使用精神層級的應用程序,而不是真實的東西。描述最終安裝的最好方法是不可靠的。

所以,讓我們從明顯的問題開始。貨架將用於什麼以及它們需要什麼樣?如果他們要存放大量沉重的書籍,那麼牆壁安裝和固定裝置必須足夠強大才能承受負載。例如,我不會推薦將書架放在石膏板螺柱牆上而不用擰入螺柱。石膏板根本不是為了減輕這種重量而設計的。

在牆壁安裝方面,通常有兩種選擇。首先,有一種板條方法,即沿著擱板的長度水平地擰一塊木材,然後將擱板木材連接到板條的頂部。有效但不一定優雅。

第二種選擇是購買(或者,如果你感覺冒險的話)一些特製的架子支架。現在它們根據需要,口味和成本而具有各種形狀,尺寸和材料。使用支架時,牆的附件由孔的數量和支架的佈局決定。如果使用壓條方法,那麼螺釘應該每6英寸一次,以便牢固地安裝到牆上。


為了本教程的目的,我將使用附件,因為確保書架安裝的級別是相同的。這一切都與準確測量,切割和使用水平儀有關。

與往常一樣,請確保您所工作的區域安全並且沒有出行危險。您應該始終使用管道/電纜檢測器,以確保您不會通過除石膏/磚砌之外的任何其他鑽孔。

時間:1小時||成本:20美元,取決於使用的​​安裝解決方案

第1步 - 標記牆
一名男子在牆上用水平標記。

在牆上標出你想要架子的高度。使用水平儀或激光水平標記這條線,並在貨架的長度上標記。

第2步 - 測量和切割木材
在兩塊木材上標記所需的擱板長度並切割。擦掉粗糙的邊緣。

第3步 - 預鑽孔
有人鑽進牆裡。

我決定用五個螺絲穿過牆壁來支撐架子。我使用比以下幾點的螺釘更大的木鑽預鑽這些:

沿著木頭半路向下
從木材的兩端向下3英寸
中間和末端孔之間的中間

第4步 - 將牆板固定到牆上
將板條與牆上的線對齊,這樣木材的底部就位於底線上並且是水平的。使用鉛筆標記中心孔。使用小型石工鑽,鑽孔。我使用了8號Rawl插頭,所以我也使用了8號鑽頭。將rawl插頭插入孔中(如果緊配合,可能需要用錘子敲擊)。通過中間孔擰入木材,但不要太緊。使用 洗衣機不能脫水修理費用 水平儀確保木材水平。

滿意後,使用鉛筆在牆上標記剩餘的四個孔。首先使用較小的鑽頭從牆上移除木材並鑽孔。適合插頭。將木材擰到牆上並收緊。現在應該牢牢固定在牆上。

第5步 - 固定擱板
由於我們已經將貨架切割成所需的尺寸,現在我們需要的就是將其擰到木板上。這裡的重要部分是確保螺絲釘不會讓固定在牆上的螺釘產生螺絲。同樣,我建議使用相同數量的螺絲將擱板固定到位,以將擱板固定到位。標出並鑽入木材的導向孔。然後,我也會埋頭鑽,以便螺絲緊貼在架子上,不會突出。把架子擰到木板上,你應該有一個可以持續多年的架子並保持你的財產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