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搬進我的新房子半年多了。我的孩子們總是打噴嚏和咳嗽。我不介意太多。我覺得身體不好。前幾天我帶她去了醫院。檢查結果顯示她沒有感冒,而是得了白血病。


我查出了兒童白血病的病因,竟然因為家裡甲醛超標!


醫生總結了我的甲醛中毒症狀,讓我多做預防,現在我告訴你。請比較一下。

1孩子們總是揉眼睛,眼睛就會變紅

甲醛是無色無味的氣體。當我們生活在充滿甲醛的空氣中時,甲醛會刺激我們脆弱的眼睛。可引起結膜炎、角膜炎等眼疾。兒童抵抗力弱,表達能力弱。囙此,如果孩子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多加注意。


2孩子們總是咳嗽流鼻涕

甲醛在我們呼吸時被吸入人體,所以首先刺激的是呼吸系統。咽喉和鼻子不適可引起咳嗽、流鼻涕、打噴嚏等症狀。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把甲醛從房子裏拿出來呢?

1科學有效的甲醛去除方法

以下產品可以解决從吸附甲醛到處理甲醛的所有問題。它的吸附力很强,而且它新研發的分解物,可以徹底根除甲醛!這樣,吸附和分解同時進行,速度快,無污染。它是一種非常可靠的除醛資料。(母嬰緊急生活型)小編家裡也用過,效果很好,現在是活動期,還要送甲醛檢測箱!↓↓

2除甲醛試劑


高甲醛含量木傢俱用除甲醛劑。在木質傢俱表面噴塗可以形成一層防止甲醛釋放的保護膜。但是,這種方法只適用於木質傢俱等甲醛污染源,必須用另一種方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