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外語在一年級和二年級都很好,但不一定在三年級。我就是這樣一個例子。

我的初中數學在全縣排名第三,物理在全校排名第一,外語在全校排名第一!

那時,我們的班主任教數學。我在國中第二天參加了縣比賽。沒想到,我的數學成績在全縣排名第三。我們的班主任著火了。可以說,一個好的學徒造就一個著名的老師!

從那以後,我在全校都很受歡迎。從小學到國中,全校學生基本上相互認識,比學校老師更有名!有一段時間,縣裡各大中學的老師每天都到我家裡挖我到他們學校!

當時,我們放弃了母校,但校長和物理英語老師去縣立學校找縣長和縣長。我們的班主任和物理老師給出了他們無緣無故地秘密挖掘我們學校學生的原因。縣長說我們的班主任和物理老師侵犯了學校的住房權,在沒有報告的情况下闖入了學校,當時,我母親也被班主任騎機車帶到了縣學校。只有我母親是最後一張王牌。我回到了母校。

但是發生了一起事故。國中三年級,外語突然下降,從類比到中考,總分開始下降。

開始的時候,很多老師都給我分析了,然後和我自己一起分析得出結論。

我在國中一、二年級的外語成績很好的原因與我的努力工作有關。國中第一天和第二天的外語課文很簡單。我基本上能背誦國中一、二年級英語課本上的一個單詞,更不用說單詞了。已經很熟悉了!

但第三天突然不同了。為什麼?因為三年級的課文太長,一年級和二年級的方法不好用!對我來說,國中三年級的一個特別明顯的困難是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這與中文有關。如果你的中文不好,那真是令人頭痛!

在國中的第二天,我的外語是第一。我的同桌是個女孩。她是第二個。但是我國中第一、二天的中文很差。初一和初二的每一門課都是全校第一。也就是說,我每次都會通過漢語考試。中文老師跟我說了很多次,問我是他教得不好還是我故意教的。為什麼每門學科都是第一位的,而中國人總是在最底層,讓他丟臉!

到了國中三年級,我發現漢語不僅影響漢語,也影響外語。我同桌的中文很好。她的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測試很少每次都失分!

到了國中三年級,她開始成為學校的第一名,取代了我!

記住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是罪魁禍首!我們必須從這裡開始,練習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特別訓練!

 

 

推薦連結: https://www.buildingmanagementweek.hk/唐樓按揭-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