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有很多原因。你搬來幹什麼?今天我想查查搬家的原因

房租突然漲了

我換了工作,離工作地點太遠了

我有自己的新家,所以我想搬家

因為孩子的閱讀問題,而感動

鄰居吵得動彈不得

單身公寓的水電費太貴了,所以我搬家了

搬家是因為房東有太多事情要做

因為社區環境惡劣而搬家

因為購物設施太少而搬家

搬家是因為房東把房子賣了

我賣掉了房子搬走了

因為公司的擴張而搬家

因拆遷而搬家

因為想改變環境,改變心情和感動

因為租客沒有續租

搬家是因為你需要一個更大的房子,因為你有一個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