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中的許多人學習英語已經很多年了。直到我們大學畢業,我們仍然發現我們仍然不能很好地用英語與外國朋友交流。我認為有兩個問題。首先,我們的老師只是教我們學習和記憶單詞和基本的英語語法。以及缺乏創造語言環境。這裡我推薦用電影和美國戲劇作為學習英語的資料。

為了學好英語,許多人從童年起就報名參加戶外或為他們的孩子舉辦的培訓班。事實上。外面的大多數英語培訓學校都不知道如何教英語。他們不懂語言學。許多孩子學了兩三年英語。他們仍然不懂這種語言。他們只知道幾十個字。課堂教學。還有一些兒童歌曲。那不是語言,是嗎!我為他們計算了一下。這些孩子每週去學一兩次英語。總投入很小。每週不到一小時。2000小時的輸入理論。他們至少需要20年才能掌握這門語言。換句話說,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我們可以使用有聲讀物、圖畫書、故事、卡通和其他資料。為孩子們創造一個純英語的語言環境。這個效果會很好。孩子有足够的投入。他們可以很自然地學習這門語言。他們可以無意識地用英語交流。

這裡推薦的一種英語學習方法是多情境輸入法。也就是說,我們在不同的場合和地點遇到一個詞。為了完全記住。這個詞就像當我們認識一個朋友時,當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們不可能完全瞭解他們。需要與他們進行多次接觸才能徹底瞭解他們。所以學習語言是一樣的,也就是說,當我們遇到一個生詞的時候,我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還會再見面。就像當你走在街上,你看到一個漂亮的女孩,你停下來看著他,然後你說:你好,然後他走了。看到了嗎?這和記憶單詞是一樣的。我知道有些人可能會說,如果你想查找一個單詞。你可以在百度上查到。但這是不同的。根據我的經驗,我們只能在真實的對話中吸收、理解和掌握一個詞。當人們在一句話中用一個詞來表達自己的感情時,這個詞就會有生命。因為他們的表達方式,他們的聲音和語調,甚至背景音樂都可以定義這個詞的含義。但恰恰相反,如果你在字典裏查這個詞,這個 買樓流程 詞就死了。如果你想認識一個女孩。你不是通過和他約會,而是通過蒐索他的名字就知道了。在百度上蒐索,看看他是否有點淫穢?

雖然我說了這麼多,但我並不是說字典一無是處。我的意思是,我們不能完全靠單詞來記憶單詞。我們已經做了很長時間了,但是沒有用。20世紀70年代,中國學生通過了考試。通過記憶語法分析來學習語言。20世紀80年代,記憶單詞和學習語法。在20世紀90年代,整個大腦都在記憶單詞。學習語法。進入21世紀,除了上述學習方法。還有各種瘋狂的學習英語的方法。他們整天都在喊這個單詞和短語。約伯斯說,只有足够瘋狂的人才能改變世界。雖然他們還不够瘋狂,因為他們沒有改變任何事情。現在,大多數中國學生是如何學習語言的?它仍然是一種機械的傳統學習方式。但是由於科學技術的進步,人們不再通過字典背誦單詞。人們可以通過一些手機應用程序背誦單詞。但這在本質上變化不大。所以我經常想,我們能做些什麼來幫助未來的語言學習者更好地吸收一門語言呢?多場景輸入是我們的管道。通過這種多情的管道,你很難再忘記這個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